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

陳大文的處事態度

陳茂波在網誌發言有錯誤,李怡《不可原諒的錯誤》批評說:「這反映他處事態度,太掉以輕心,連Google一下都懶。這樣對待自己負責的事,即使是一個普通打工仔,也是不及格的。」知名博客陳大文,最近在Facebook說黃毓民先創立人民力量,某人再成立選民力量。(留意「左」、「又」二字。)這正好印證李怡「連Google一下都懶」的觀察。

   

在Google查「選民力量」、「人民力量」,兩個查詢的第一個結果都是維基條目。「選民力量」條說,選民力量創立於2010年9月20日。「人民力量」條說,人民力量創立於2011年1月23日。

如果連維基也不可信,不如看看「陳大文部落」吧。陳大文2010年9月21日轉載了選民力量成立的新聞。
http://hkgal-today.blogspot.hk/2010/09/blog-post_21.html

而在2011年1月23日,「陳大文部落」的讀者指出「日後將會聯同其他政治組織合組人民力量。」
http://hkgal-today.blogspot.hk/2011/01/blog-post_21.html

兩個組織成立的先後次序是明顯的。陳大文一不Google,二不看自己的部落,就難免出現這樣的錯誤了。可惜有些人是教徒,如果誤以為別人有什麼錯,就可以冷嘲熱諷;但一旦發現自己支持的人才是錯的,卻絕對不敢同樣地嘲諷。

我沒有李怡那麼嚴厲,只要陳大文能做一個正直的人,有錯誤就改正,已經很不錯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