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

反了!反了!你們還放黃毓民在眼內嗎?

根據《熱血時報》,偉大的毓民先生說:「2017年的行政長官選舉提名,係由公民或選民連署,然後一人一票選舉產生。」

http://www.passiontimes.hk/article/05-07-2013/2886

而在陳雲的Facebook中,陳大文卻有以下留言:
容許晚輩粗疏補充,所謂公民提名,表面上好像很開明又人人平等,但到實行時,大眾 (泛指一般人) 就會回到基本步,只會提名一些具知名度又有政治 / 公共事業資歷的人,就是熟口熟面的偽民主派、大富豪、及平時無咁乞人憎的紅色企業家之類,公民提名不會帶動社會進步。

大多數人只會照字面理解及想象:「公民提名」,嘩好嘢呵,全民都有提名權,好文明好公平呵,但不理解實行起來的現實情況。

在現今極端貧富懸殊的香港,公民提名必定成為大富豪的玩意。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n.chin.75/posts/10151831988882225

你們欲置毓民先生於何地?難道毓民先生不想「帶動社會進步」嗎?難道毓民先生「不理解實行起來的現實情況」嗎?難道毓民先生積極推動「大富豪的玩意」嗎?這樣說實在居心叵測。

「夾實」熱血及普羅兩位黃先生「全民制憲」、「公民聯署提名」,是這部落的宗旨。我是絕對不會讓你們輕易搬動龍門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