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

熱血人夫溝通的迷思……


一眾主持與梁振英會晤,那麼細心聽他發言,對與港共地下黨「溝通」那麼趨之若鶩,連黃洋達這個曾經激進的頭目,忽然也來說從沒說過不與港共地下黨溝通,到底是天真?還是想呃人先要呃自己?曾經咬牙切齒去追擊民主黨密室談判的一員,誓神劈願抗赤保自治,到頭來有機會還是仆到去「溝通」,完美重新定義何為議會內外的抗爭。你以為過去講的是理念,今天卻是現實得令人作嘔的個人機會主義。

跟殺人政權溝通?這個鬼國擁有絕對的權力,專權的慾望、除了民眾的力量,其實還可以憑甚麼跟他們討價?溝通,必須建立在共同的價值之上,你認為可以跟殺人政權溝通只有兩個可能,一是你認為他只是殺錯人,二就是你認為自己也可以成為他們一分子。

(原文見:http://www.am730.com.hk/article.php?article=164208&d=210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